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9-27 15:54:18      【字号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27日,马尾区“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在罗星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马尾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福建代表处、罗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罗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为老年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智能手机的硬件常识和使用安全、手机信息与软件安全、微信交流应用等实用操作技术,现场还针对老年人网络电信安全防范意识不高的情况,特地通过案例分享、PPT讲解等形式,让老人们对电信诈骗的种类与危害以及如何树立反诈骗意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设“十点钟课堂”,让老年人学习、掌握在数字时代出行、消费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跨越“数字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