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对蜜雪冰城等多家网红餐饮进行突击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2-10-18 17:43:10      【字号


马尾对蜜雪冰城等多家网红餐饮进行突击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文 通讯员 连钰铃/图)为确保网红店服务质量,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18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对在第三方平台订单量较大的蜜雪冰城、古茗、茶百道等8家无堂食餐厅进行突击抽查。

  区市场监管局网络交易与广告监管科检查人员表示,经过持续性的网络餐饮监管,网红店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工制作、设备设施卫生情况、规范佩戴口罩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但部分店家后厨环境卫生不整洁、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仍有存在。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防控,目前均已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增加网红餐饮店抽检频次,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着力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障“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