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志愿者为一线民警免费理发

http://www.mwnews.cn  2022-11-08 14:54:45      【字号

暖心!志愿者为一线民警免费理发

暖心!志愿者为一线民警免费理发

暖心!志愿者为一线民警免费理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薛海云/文 马公宣/图) 11月6日,美发专业技能志愿者开展免费爱心义剪,帮助抗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解决“头”等大事,送去温情又实在的服务。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马尾区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日夜奋战一线,半个月没有返家,他们大多遭遇了“发型烦恼”。“公安队伍在日常管理中对警容警姿有一定的要求。受疫情影响,许多理发店都无法正常营业,今天这场义剪活动,让我们一线民警、辅警能够更安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去。”马尾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理发志愿者们搭建起临时理发站点,组织防疫工作人员间隔一米排队,严防人员扎堆聚集,并提前对理发场所、剪发器具等进行消毒工作,志愿者戴上口罩和手套,经过体温检测、酒精消毒后,分批有序地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修剪了头发。

  “术业有专攻,看着公安民警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着居民群众的安全,我们也希望能以一技之长为战胜疫情奉献一点微薄之力,防疫工作人员能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战役中。”志愿者理发师说道。

  据了解,通过志愿“理发师”的努力,让近100名执勤一线的民(辅)警精神焕发、神采奕奕。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暖心活动既让他们感觉到了组织的关怀,也让他们更有信心和决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奋战、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