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大数据中心筑起“智慧防线”

http://www.mwnews.cn  2022-11-07 18:26:5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蔡佑雄)11月7日,记者从区发改局大数据中心了解到,为让数据跑得更快,让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更精准,区发改局大数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夙夜在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智慧防线”。

  他们及时落实人员管控、完善赋码流程和核酸检测情况。跟踪省市级部门下发的涉疫数据推送情况,从省市平台共接收6万余条线索,均已及时下发,督促镇街“日推日清”;从市里接收我区未做核酸人员共6463人和红码未做核酸人员387人,及时下发各镇街并跟踪落实。同时,对接省通信管理局,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高中风险区数据推送赋码工作。

  他们坚持党建引领,成立琅岐镇劳丰村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助力村居核酸检测;支援并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参加区公安局的“三公一大”专班值班;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保障疫情指挥部电脑和网络维护。期间共保障疫情相关视频会议26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