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1-07 15:08:50      【字号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5日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精神,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下一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曾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永智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陈曾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马尾区全区党员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查缺补漏,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要保持工作定力,各项工作要忙而不乱、自如应对,在实践中不断优化调整,精准施策;要保持耐心细心,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作用,全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庄永智要求,要结合省市区疫情防控督查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与质量;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疫情防控网格化社会治理作用,建立健全基层网格化管理体系,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数字化新模式,从而为今后的中心工作提供支持;各镇街各部门要超前谋划、系统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生产运行的保障。

  王刚表示,要强化社会面管控,把严把好外防输入关口,严格执行出入各类公共场所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要抓好核酸检测全覆盖,尤其是近期解封区域,要落实好后续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热心服务群众,切实为老百姓解决急事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