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强化网格管控 筑牢抗疫防线

http://www.mwnews.cn  2022-11-05 16:16:02      【字号

庄永智:强化网格管控 筑牢抗疫防线

庄永智:强化网格管控 筑牢抗疫防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5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到基层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余颖凌、赵勇、林建豪参加活动。

  庄永智项目走访了港口路下穿工程“三站两区间”项目工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就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庄永智强调,项目建设单位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工地各项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切实掌握务工人员信息,确保管得住、管得严、管到位;另一方面,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紧盯重点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上足设备和力量,争分夺秒抢工期,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庄永智到新港社区易安居小区,实地督查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庄永智强调,要统筹用好下沉干部资源,大胆指派任务,充分发挥作用;下沉干部要立足岗位,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防控任务;要进一步做细、做实网格化管理工作,通过摸清底数,掌握实情,逐人建立管理台账,不断完善提升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机制;要在防疫实践中不断总结提炼,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