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1-05 15:57:59      【字号

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3日,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压实、再检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曾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永智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陈曾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并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要在细节处做足文章,严格落实农贸市场、大型商超、沿街商铺、交通要道、厂区内部等重点环节管控措施;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众志成城的宣传氛围,形成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局面。

  庄永智要求,各工作专班要坚持每日分析研判,及时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查缺补漏;要紧盯重点抓落实,下派增援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树牢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的意识,认真履行好应尽的职责;要压实各方责任链条,保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取得实效;要从严从紧做好督查工作,以强有力的督查促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主动从一线发现优秀干部,为战疫注入榜样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取得胜利。

  王刚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集中精力,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部位,抓好关键环节,切实做好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社区、商超、楼宇、工厂管理以及交通查验服务等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责任夯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