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04 17:30:4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11月4日上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深入交通查验服务点、小区、商超、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

  在东江滨交通查验服务点,福马路交通查验服务点,王刚实地检查了解来往车辆排查、扫码查验、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王刚强调,当前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期,攻坚期,“外防输入”工作依然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好车辆司乘人员查验登记等工作,切实守好入区防线。

  随后,王刚来到紫金轩临时管控区,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和物资配送情况,并到新大陆壹号,银河湾小区,督导检查“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王刚要求,要完善基层网格化治理体系,对社区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好出入口。要关心关爱群众生活,做好临时管控区物资供应保障,及时为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三站两区间、船政文化城项目施工现场,王刚指出,项目建设各方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调度、加强巡查、倒排工期、精心施工,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在中环广场、永辉超市君竹分店,沿山农贸市场,王刚重点检查了沿街商铺、超市和市场的疫情防控落实及物资供应等情况,并要求进入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