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赴基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04 17:29:00      【字号

  庄永智赴基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11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庄永智再次前往马尾镇快安村,对城中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回头看”。检查中,他强调要以决战决胜姿态,一鼓作气,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做贡献。

  在认真听取了快安村疫情防控工作整改提升情况汇报后,庄永智对马尾镇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落实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发动群众,精准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来马人员动态,确保人员排查“无死角、无盲区”。要全面摸清摸透村居情况,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在抗疫实战中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

  庄永智还叮嘱马尾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同志,合理安排轮班换岗,并为一线同志提供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