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04 09:26:31      【字号

庄永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庄永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11月2日,区委书记庄永智深入基层一线检查城中村及无物业小区落实防疫措施情况。

  庄永智先后走访了马尾镇快安村、船政社区,通过详细询问社区干部和机关下沉社区志愿者,了解辖区疫情防控和志愿者工作情况。庄永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丝毫不能松懈。快安村是城中村,人员密集、环境复杂,最紧要的任务是全面掌握村居群众的情况,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形成摸排清单,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庄永智强调,要强化群众防控意识,严格执行“无疫小区”6本台账,确保防控不留死角;要细化网格化管理,对原有网格再梳理、再划分,形成精准有效的微网格,压实责任,包干到人;要组织做好服务保障,特别要做好看病就医等特殊群众的需求保障,团结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屏障;要做好一线防疫人员关心关爱工作,配齐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合理安排轮班值守,让大家保持旺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