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召开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2-11-03 19:47:21      【字号

马尾召开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为加快创建“无疫小区”,持续筑牢疫情防线,切实阻断疫情传播,11月3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召开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余颖凌一行实地调研了名城银河湾、易安居“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并听取了相关经验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颖凌强调,各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创建职责和要求,要把创建“无疫小区”作为疫情防控当前时期的重要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好各类组织、社会力量和各类资源,发挥抗疫工作的基础性作用,把堡垒筑牢在最前沿,把作用发挥在第一线,把任务落地在主战场,全面凝聚起群防群治的抗疫合力,共同筑牢“红色屏障”。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大力宣传防疫政策措施,引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让各项防疫工作更高效、更安全、更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