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龙入选2022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

http://www.mwnews.cn  2022-11-05 17:32: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会议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2022)》,并公布了2022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我区企业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福州,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曾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协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10年开展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获得了业界、政府部门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作为核心榜单,为业界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提供了参考。同程旅行能够再次上榜,也体现出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