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2-11-06 18:48:32      【字号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1月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带队前往区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专班、区水产疫情防控驻场专班慰问工作人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峰参加活动。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活动中,伍南腾详细了解了区三公(工)一大工作专班和水产疫情防控驻场专班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能够严格按照要求,精准高效开展工作予以肯定,向辛苦奋战的专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据了解,区总工会向各镇(街)、园区工会下拨抗疫慰问金18万元,用来慰问各镇(街)、园区参与疫情防疫的一线工作人员(包括所辖高速等主要路口卡口执勤人员。截至目前,区总工会已累计投入资金39.8万元,共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点、冷链监督仓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2055人次。同时,联合区残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温暖行”困难残疾职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残疾职工5人次,发放慰问金0.5万元,真正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为助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贡献工会力量。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