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07 15:11: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11月7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刚先后实地走访了新莲花医院、万友颐养院、罗星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机构老人疫情期间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和医疗卫生用品保障等有关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刚强调,养老机构要落实全封闭管理要求,严格人员进出管理,保障老人生活、饮食等质量安全;要强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做好环境消杀、体温检测等工作,引导老人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养环境。

  随后,王刚走访了快安村和江滨锦城、名郡小区,实地检查并参与了核酸检测“扫楼清户、扫街清路”行动。

  就“无疫村”“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王刚要求,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验码以及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全流程;要全面推进“扫楼清户、扫街清路”行动,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下沉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服务,坚决履职尽责,发挥骨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