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07 15:10:07      【字号

庄永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庄永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7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林参加检查。

  在沿山社区凤祥小区、马尾镇快安村等地,庄永智实地检查临时党支部成立、下沉干部到位、任务分工安排等情况,对各卡口落实进出人员测温、验码和24小时核酸证明查验等举措进行检查,并向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庄永智强调,要以“无疫小区”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健全网格,夯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网格管理机制,配强人员、加强管理,做到包片、包楼、包户到人,将防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动态准确掌握辖区居住人员信息,为今后的社会治理打下基础。

  随后,庄永智走访检查了名成集鲜市集,叮嘱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进场管理关,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