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伍南腾带队督查我区宗教场所 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08 11:14:21      【字号

伍南腾带队督查我区宗教场所 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供稿)11月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到马尾区广济寺、马尾天主教堂、马尾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伍南腾对我区宗教界组织连日来开展助力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及宗教界人士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对相关场所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区宗教活动场所(含民间信仰)务必要严格按照要求全面落实“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措施,积极配合区政府、村居(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我区宗教领域安全防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