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2-11-29 16:29:46      【字号

中铝瑞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铝瑞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铝瑞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赵娟 刘秀鋆)最近,在中铝瑞闽有限公司,不论是公司的食堂,还是午间的会议室,总会有人聚精会神地观看二十大相关视频,并时不时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原来,中铝瑞闽党委创新学习方式,改变传统纸上学习模式,利用“网络云学习”的方式,让党员利用碎片化的学习时间,在家或工作之余在线进行学习,打造“指尖上”的党课。

  当然,这只是中铝瑞闽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个缩影。连日来,中铝瑞闽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

  中铝瑞闽党委还创新“上下联动、左右联通”的学习模式,结合实际“研讨学”,在学习交流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除了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中铝瑞闽党委党委书记、委员还带头主题宣讲,各级党组织书记跟进讲授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企业、走进基层、走进班组、走进机列,用扎实的理论知识、朴实的语言风格超越了“讲熟”“讲透”“讲服”的讲党课标准,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得深、悟得透、记得牢、用得上。

  不仅如此,中铝瑞闽党委积极构建“以上率下、以知促行”的学习格局,坚持学习走在前列、体会悟在前面、工作干在前面,结合公司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下发《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开设学习二十大专栏,分层次、分阶段制定学习计划和研讨主题,充分利用内外网络、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学习动态和实践成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公司上下清单化、具体化、系统化。

  下一步,中铝瑞闽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学用结合,确保工作有新的提升、业绩有新的突破,真正让理论学习做到方向准、导向正、创意新、质量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