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日气温低迷体感湿冷 周末冷空气将“缺货”

http://www.mwnews.cn  2022-12-02 17:22: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又是东北风劲吹的一天,今天,马尾天空阴沉,气温低迷,早出晚归的市民裹紧了厚外套。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本轮冷空气已进入收尾阶段,今天马尾气温仍旧低迷,体感湿冷,好消息是双休日天气将逐渐转好,温度也随之缓慢回升。

  今天白天,马尾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只有大约14℃,最低气温则仍为10℃左右。好在此轮冷空气逐渐减弱,东北风也“内敛”了些。

  预计,明后天冷空气暂时“缺货”,马尾天气将逐渐转好,后天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可攀升至22℃左右,夜晨最低气温也可达16℃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