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2-01 19:50:05      【字号

  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1月30日,马尾区可淮党建工作室与区妇联等单位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活动请来了可淮党建工作室的志愿者徐若兰讲师为大家授课。培训课上,徐若兰师通过讲解、示范,对文明礼仪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指导大家如何整理仪容,仪貌、仪态。随后还解读了古文“礼仪之邦”,通过孔融让梨、程门立雪、香九龄温席等三则故事,再次倡导尊老爱幼,诚实守信、互相谦让等传统美德。最后解读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培训加深群众的审美品味,提升了精神面貌,树立了良好新时代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践行文明理念、培养文明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礼仪素质,用文明的语言、规范的礼仪和热情的态度,为“文明马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