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2-11-29 18:41: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29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带队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会议。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报告》修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刚在现场认真记录与会人员的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王刚表示,大家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经验,专业、详细地对《报告》提出了许多实在、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此表示感谢。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分析、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全力落实,进一步完善好《报告》。区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请区人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政府工作,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监督,积极建言献策,致力提高马尾区人民的民生福祉,共同把马尾的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郑是平表示,区人大常委会从不同角度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区政府主动回应区人大代表及人民的期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我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政府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区政府认真归纳整理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更好地反映马尾区工作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