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文明办开展“文明骑行 机关先行”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2-02 17:40:15      【字号

区委文明办开展“文明骑行 机关先行”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 通讯员 黄梦佳 图)12月2日,区委文明办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机关大院举办马尾区“文明骑行 机关先行”宣传活动。

  在现场,文明交通宣传志愿者向机关干部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头盔,引导机关干部参观文明交通、交通安全展板,展板上展示着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自行车挂牌上路、不闯红灯、礼让斑马线等文明交通、交通安全内容。

区委文明办开展“文明骑行 机关先行”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们纷纷在文明骑行宣言下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我承诺: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挂牌上路!”

  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守法出行意识,是打造平安畅通交通环境的重要途径。区委文明办一级主任科员王定国表示,“每个人都是道路交通的参与者,每个人都是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文明出行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努力与付出。通过这类活动让‘骑车戴头盔’这一理念深入人心,希望广大机关干部能够做好榜样,带头做好文明骑行。我们期待,每个人都能做到文明驾驶,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建设文明、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创造新时代文明出行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由区委文明办、区委区直机关党工委、区交警大队、区机关事务中心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