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2-12-04 10:00:05      【字号

 马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2月2日,马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暨第三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老党员党建工作室带头人、党建联络人参加会议。马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尾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李芳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马尾区委宣讲团成员林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结合福建十年变化发展实际,以生动事例,深入浅出阐述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马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在授牌仪式上,马尾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为马尾区离退休老干部第二支部、教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培英社区离退休支部等六个荣获第三批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颁发奖牌,并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