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2-07 12:48:12      【字号

马尾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马尾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2 月7 日上午,马尾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马尾镇班子成员、马尾镇机关支部党员代表、马尾镇各村(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韩青从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马尾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方面,穿插讲述小案例、小故事,将自己感受和收获娓娓道来。“此次宣讲活动结合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将马尾优秀的传统文化红色文化,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一点一滴让党员干部感受到新时代的美好变化。” 韩青表示,他将把自身所学转化为工作实效,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同时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建设好马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堂政治大课、理论大课,也是一堂实践大课,对我们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马尾镇陈虹表示:“今天的宣讲会使我受益匪浅,我将以报告为指引,进一步学深悟透报告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方法,为马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各村(社区)党组织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分会场同步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