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2-06 17:38:50      【字号

王刚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6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船政管委会主任刘江远参加活动。

  王刚实地察看了左沈二公祠、天后宫、一号船坞,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前往船政文化博物馆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刚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振奋了人心、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党心。船政文化城建设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根本遵循,加大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强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王刚强调要立足于马尾自身特色,加强创意策划、宣传,深度挖掘船政文化内涵。要将左沈二公祠、天后宫等船政文化资源串联起来,着力打造高品质的船政文化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船政文化城建设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