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法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2-05 18:11:35      【字号

 

马尾区法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5日,马尾区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为全院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林梅以《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题,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大家授课。

  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干警们全程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全院上下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