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2-05 16:51:00      【字号

区妇联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自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定为国际志愿者日(IVD),亦称“国际义工日”,全球的志愿者将在这一天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二十大精神和倡导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有意义地度过志愿者的节日,12月3日马尾区妇女联合会联合罗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志愿高尚·奉献真诚·服务于民”弘扬二十大精神——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活动组织乐益疫情防控巾帼志愿服务队、社区妇女群众等25人参加。

  志愿者队伍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学习要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志愿者的影响力和认同感。

  整场活动氛围轻松愉快,组员畅所欲言。当天活动设有学习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心得分享、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二十大知识问答等环节,大家踊跃参加,纷纷抢答有关二十大的知识题,全场沉浸在一片其乐融融之中。通过本次活动,还加深了志愿服务队员对志愿服务的理解,提升了乐益疫情防控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

  (区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