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工商联举办企业沙龙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2-09 15:01:12      【字号

  12月8日上午,马尾区工商联开展企业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工商联、区司法局主办,省冷冻食品协会、罗星街道、罗星街道商会承办,福建双达律师事务所协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进商会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正民,区司法局罗星司法所所长程文松,罗星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姚齐涛,省冷冻食品协会副会长王强华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丁正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在马尾调研水产品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鼓励协会要围绕做大做强水产品市场,加快打造预制菜特色产业等方面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助力马尾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司法局罗星司法所所长程文松就宪法相关知识进行讲解。福建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在线直播法制讲座,重点讲解了劳动合同、工伤纠纷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冻品协会的微信视频号共有216名企业及商铺经营者在线收看,现场还为前来咨询的企业经营者提供法律咨询。活动中区司法局还向协会和群众赠送发放《宪法》、《民法典》等法律书籍100余册,法律法规宣传单2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学习、赠送法律书籍、提供法律咨询、悬挂宣传横幅、进行展板展示、在线直播法制讲座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了区内企业学习宪法的热情,增强了企业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马尾区工商联举办企业沙龙活动

  (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