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2-08 12:38:09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12月7日晚,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委书记庄永智,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区领导张清泉、陈巍、余颖凌、张琴、吴晓峰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马尾区立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庄永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通知明确的十条措施。精准划定风险区域,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服务;加强疫苗接种,尤其是老年人群的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分类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各级各部门要对通知明确的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抓好贯彻落实,提高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水平,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王刚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国十条”要求。加强重点单位的疫情防控管理。精准划定风险区域,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活方便。全力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建立科学防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