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保供 守护万家

http://www.mwnews.cn  2023-01-17 17:43:41      【字号

春节保供  守护万家

春节保供  守护万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维修师傅服务态度很好,耐心跟我解释教我燃气灶怎么正确打火,帮我调试灶具火力,平常我们都不懂这些,现在气也大了,火力也很大,炒菜更香了,十分感谢!”东方名城温莎堡市民为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的暖心服务点赞。这得益于1月17日,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冬季保供”专项行动,确保全区冬季燃气稳定供应。

  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坚持非必要不停气、欠费不停气的保供措施。实行“全年无休”制度,节假日期间均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春节期间营业厅正常营业,用户可正常办理燃气开户、充值缴费、燃气过户等业务需求。并全面推广使用智能物联网表,为燃气表已超期十年的用户免费更换NB智能表,实现足不出户在线缴费,确保用户的生活便利,抢修热线与客服热线保证24小时畅通,全方位为市民提供方便。

  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春节期间居家用气稳定,我们节前开展了“冬季保供”行动,维修人员每天上门检测用户家中燃气压力,确保用气压力与火力正常。今后我们会更加注重保障民生,牢记“安心服务,守护万家”的口号,加强居民用气安全宣传,提高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全力做好燃气安全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