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文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3-02-22 17:01:43      【字号

马尾区文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2月20日下午,马尾区文联组织区文艺工作者在新港社区开展讲座,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区文联事业发展。

  讲座由区社科联副主席邓英三主讲,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新时代基层文艺工作繁荣发展》。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扎实推动新时代基层文艺工作繁荣发展几个方面展开。通过深入浅出的实例讲解,用数据说话,将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发展,浓缩在一堂课,在场听众无不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马尾区文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通过讲座,我再次学习和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学好二十大精神,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宣传和发扬中国文化和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把我的领悟运用到实际,继续矜矜业业,为中国文艺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新港社区居民小郑在讲座后表示。

  “只有基层文艺繁荣,才能汇聚全国文艺大繁荣。过去几年,我区文联在基层组织建设、文艺人才培养和精品力作创作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相信接下来马尾文联必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开创马尾文艺事业日益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主讲人邓英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