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播种春天 快乐成长

http://www.mwnews.cn  2023-03-15 09:55:10      【字号

播种春天 快乐成长

  3月8日,马尾君山幼儿园举办了该园第一届春播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幼儿和父母一起在校园内种下各种花卉的幼苗,也在儿童心中播种下爱的种子。

  活动在当天上午热闹开场,全园幼儿和他们的父母齐聚校园大操场,每个班的孩子们都表演了最精彩的节目,有的表演春的舞蹈,有的演唱春的歌曲,他们用自己纯真而稚嫩的方式表达对春的喜悦,也表达对母亲的孺慕之情。表演活动在由老师扮演的春姑娘擂响的春之鼓声中结束。

播种春天 快乐成长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各班的专属园艺区,将前几天培育好的幼苗一株株小心地种到土里。亲自动手,播种春天,感受大自然的馈赠,领悟愿意种植之法。

  “园艺艺术是我们幼儿园的教学特色,举办春播节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在一次次的动手活动中收获成长。现在第一批种下的树苗已经长得很不错了,孩子们都非常喜欢。”君山幼儿园园长倪长清说。

  记者 陈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