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15 17:17:10      【字号

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

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

  3月15日上午,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暨首发团欢迎仪式在龙鼓度假区金鸡广场隆重举行,琅岐琅岐经济区主要领导向八方来客表示欢迎,向全社会发出琅岐旅游邀请。

  活动邀请近三百位游客作为首发团,玩转琅岐,全程逛吃,还有五福蔬菜伴手礼。“今天我们参观游览了红蟳公社和龙鼓度假区,这里优美的风光,怡人的气候都非常吸引人,我想今后我还会经常带家人朋友到琅岐来游玩。”首发团成员龚陈清告诉记者。

  琅岐岛旅游资源主富,不少地方自然风光秀美,民俗风情独特,到处都有充满海岛气息的自然美景。近年来,依托自然景观和民俗风情,充分发挥经营机制灵活、民间资本充裕的优势,国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发了各具特色的休闲观光农业。为琅岐旅游业发展拓展了新内容,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也为农民增收添加了新渠道,有效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本次活动,琅岐方面牵手三明中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对琅岐岛整体旅游开发进行有机规划。“我们计划以‘田园风光、琅岐风味’为切入点,创新生态旅游项目发展新模式,促进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务项目建设,目标是首年通过10余万人次的旅游活动项目带动琅岐的旅游文化事业,塑造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逐步将琅岐打造成国际旅游度假区。”三明中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少坚表示。

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

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

  据悉,三明中青旅将锁定三百公里经济圈,逐步实现特色旅游生态开发,强化网红短视频造势能力,推动网红景点流量,将打造琅岐品牌特色景点及特色农副产品,丰富福建人的菜篮子内容,还将推出打造琅岐全域旅游卡,主题造节,年度产品会员认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