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南东路二期项目已经完成97% 预计4月初通车

http://www.mwnews.cn  2023-03-18 13:29:21      【字号

铁南东路二期项目已经完成97% 预计4月初通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3月16日,记者从区建发集团了解到,为打通断头路,完善路网建设,进一步激发片区经济活力实施的高新工业园区铁南东路二期道路工程已经完成97%,预计将于4月初正式通车。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进展,铁南东路二期道路主体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桥面连接处的伸缩逢焊接、声屏障安装工作。

  “为了疏解地铁二号线延伸段贯通后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区建发集团将铁南路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铁南东路二期项目负责人俞奇介绍道,他在现场除了推进项目进展之外,还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他一边走一边看,“总工,这边声屏障与路灯之间的缝隙有点大,这有安全隐患,记得让设计院的过来看看,要处理一下。”

铁南东路二期项目已经完成97% 预计4月初通车

  一眼望去,一条平坦笔直的双向车道直通前方。据介绍,该道路属于新建道路,打通了旧有的断头路,路起自铁南西路三期道路,自西向东方向沿铁路南侧前进,在铁板路中段新建长桥上跨快安大道,与湖里路兆锵路平交,终至铁南东路一期道路。道路全长1848.27米,道路设计宽度12米,其中除了有双向两车道的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公里每小时,还有两侧的人行通道,以便附近居民生活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