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3-22 16:36:45      【字号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叶航 陈静文)近日,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依托“马江论坛”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分享”“观点交锋”“答疑解惑”三个环节。该站民警精心准备,围绕近期两会精神学习心得,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充分探讨研究如何更好服务地区发展建设。“服务国家战略,推动高效通关”“大数据背景下口岸管控”“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边检新形象”……民警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引起在场民警的强烈共鸣。

  活动前,该站民警还将今年两会上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广泛收集了服务对象对边检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在答疑解惑环节,现场民警紧扣“提升通关体验和窗口服务质量”等话题踊跃提问,争相发言,气氛热烈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一场“马江论坛”,一次思想交锋。“热点解读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把国家政策阐述的接地气,我们的接受程度自然就高”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点赞。

  据悉,长期以来该站有序推进马江边检党建带建设,联合港区企事业单位构建马江党建联盟,着力锻造马江“学习强队”,创新推出了“远洋渔企通关ING”系列“放管服”举措,全面激发砥砺前行、爱“港”敬业前行力量。下一步该站还将立足新时代新背景,不断丰富育警平台,陆续推出“围炉对话”等形式新颖的交流活动,不断畅通沟通渠道,搭建成长平台,帮助民警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