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3-03-22 14:58:15      【字号

马尾区召开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3月2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主持召开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筹备工作会议和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部署我区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在我市举办,做好数字峰会筹备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要利用好数字峰会的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运用国际视野,围绕数字招商,努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与区内企业沟通交流,推动更多企业借助数字峰会做强做大,应用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5G等技术,打造常态化、大众化、便利化数字应用场景;要突出峰会平台作用,发挥客商汇聚的优势,美化优化城区环境,全方位做好客商服务。积极推介、主动接洽,努力把马尾区的比较优势转化为数字招商项目成果。

  区领导吴晓峰、徐国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