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实小举办全员趣味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3-28 16:01:15      【字号

马实小举办全员趣味运动会

马实小举办全员趣味运动会

  3月31日上午,阳光正好。马尾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在操场上隆重举行运动会入场式,新一届的校园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的开幕式上,每个班级都准备了精彩的入场表演。有高年级会喷火的变脸表演点燃全场氛围,也有低年级的“葫芦娃”唱着“赶紧放了我爷爷”萌翻众人。在热爱祖国、少年奋进的氛围中,本届运动会的吉祥物萌兔宝宝绕场一周,将入场式送入高潮。国家男子举重队总教练、福建省举重队总教练兼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文斌点燃运动会圣火,并由校教师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传送一周,点燃位于校园高处的火炬台,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分两天进行,31日下午进行了田径项目的比赛,4月3日则进行了趣味项目的比赛。据了解,近年来马尾实小由于场地限制发展出利用有限空间最大限度发挥全体师生运动热情的趣味赛方式,并一直延续下来。趣味赛包含匍匐过障碍、跳梯子接力、钻山洞、搬运西瓜等多种全员参与的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至少二十名学生参加,需要每一个人全力以赴、协同配合才能完成比赛,每一位学生都能在运动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为班级争光。

马实小举办全员趣味运动会

马实小举办全员趣味运动会

  “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我校第20届校园运动会!科技实小,阳光实小,魅力实小是我校的办学理念。学校要保持可持续、全面、健康有序的发展。校运会既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师生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也是一个同学们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平台。”马尾实验小学副校长杨卫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