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3-03-24 17:36:51      【字号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24日,马尾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各道路主次干道、马尾镇旺岐社区、亭江镇长柄村、琅岐镇乐村村、罗星街道立马花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察看条例宣传、交通安全秩序、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垃圾分类、移风易俗、道德评议、文明养犬、拗九和书香节日展示等工作情况,深入了解《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执法检查组要求,要提高对文明行为促进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落实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各项职责,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覆盖面、提升知晓度,确保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各项规定在我区得到全面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