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秒入夜!马尾乌云压境如末日场景!网友感叹“白天懂了夜的黑”

http://www.mwnews.cn  2023-03-23 13:27:5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轰~轰轰~上午11时30分许,马尾的天空乌云滚滚,整个马尾建筑被云层笼罩,如同模式场景,大片既视感十足。

  伴随着阵阵雷声,风雨迎面而来,网友感叹:“白天懂了夜的黑”。

  疾风劲雨过后,路上满是枯枝落叶,连长约2米的绿枝也被吹落在地。

  马尾区气象台11时20分发布:“强对流预警Ⅲ级” 、“暴雨预警Ⅳ级”预警信号。

  面对强对流和暴雨天气,温馨提醒市民朋友要关注雷电、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对春播生产和户外活动(工地施工、高空作业等)的不利影响,同时要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城乡积涝、塌方、滑坡等次生灾害,请大家做好防范,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