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调研亭江片区产业用地保障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3-22 18:32:06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调研亭江片区产业用地保障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队深入亭江镇调研产业用地保障工作并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参加调研。

  郑是平一行先后来到福州真伟电子有限公司及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项目用地情况。并走访挂钩企业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郑是平指出,开展产业用地保障攻坚是区委从全方位推进马尾区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他强调,一要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措施,持续推进,务求实效。二要坚持综合施策、分类处置,制定“一企一策”“一地一策”,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和政策激励,推动土地资源高效利用,着力解决好我区产业用地供需矛盾。三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一线把准需求助企纾困,不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