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大讲堂《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讲座》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23-03-22 17:10: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15日下午,船政大讲堂《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讲座》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到福建省家庭教育指导师李晓平老师主讲。李老师以《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为题,从如何陪玩、陪聊、陪学习与家长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互动,引导家长如何陪伴孩子,一起用心陪伴,为爱护航。课后,家长就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疑虑向李老师求教,李老师引导家长具体描述行为发生的背景、孩子情绪反应,详细了解过程细节,从专业角度,以实践经验进行诊断,为家长释感解难。

  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更多家园共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马尾区关工委、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共同举办主办,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承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