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3-23 09:17:41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出席会议。区人大执法检查组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法规实施情况的汇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唐林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三争三领”“三敢三创”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二要增强监督实效,准确把握本次执法检查的内在要求,提出务实有效的解决思路和意见建议;三要密切联动协作,凝聚推动法律法规全面有效实施的强大合力,推进执法检查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