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旺杯”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3-04-08 16:46:27      【字号

  “龙旺杯”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4月8日,“龙旺杯”第13届省市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22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届邀请赛吸引了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俱乐部的172支代表队2500余人参赛,再一次刷新了福州业余篮球赛事纪录,是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业余篮球品牌赛事。 经过500多场激烈角逐,“龙旺杯”各组别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吴钢葫芦娃、众唯不锈钢、市教育局、凯利通讯、酷格电器、汇昆、龙宸曼巴篮球俱乐部、高远农业、市审计局、市勘测院、市体校男篮、动通体育、易家健康、鼓楼公安、福州日报社分获各组别一等奖。

“龙旺杯”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海峡体育文化村蓝袋鼠体育馆、上渡东盛篮球馆和福州鼎制体育小镇共同承办,福州市篮球协会和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龙旺集团独家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