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浮尘来袭,请戴好口罩!

http://www.mwnews.cn  2023-04-13 14:54:11      【字号

浮尘来袭,请戴好口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查看当日天气预报时,你一定很惊讶,这里写的“浮尘”是个啥?是的,它就是南下的沙尘暴。

  据气象台通知,12日夜里北方的沙尘受传输作用南下,已经影响福州。在天气预报中显示,空气质量指数(AQI)高达152,已经是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PM10浓度为253微克/立方米,PM2.5浓度为73微克/立方米。

  气象部门回应,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州出现沙尘天气,明日夜间降雨后便会相对缓解,预计未来三天沙尘影响逐渐减弱。建议市民出行需要戴好口罩保护呼吸道不受影响,老年人、儿童、孕妇、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血管疾病的人群是敏感人群要注意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