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绘沙韵 共沐经典

http://www.mwnews.cn  2023-04-03 18:09:07      【字号

童绘沙韵 共沐经典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日上午,马尾区图书馆在一楼少儿活动室举办“童绘沙韵 共沐经典”阅读推广沙画艺术创作活动。

童绘沙韵 共沐经典

  课堂上,老师先讲解了沙画的基础手法,一洒、一抹、一擦、一点、一划、一漏,由浅入深,接着亲身示范,一步步引导小读者们用沙勾勒出图案。“这对于第一次作画的小沙画师们来说是那么有趣、那么神奇。”学生家长纷纷感叹。

童绘沙韵 共沐经典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区图书馆、走进艺术、走进阅读,通过沙画感知艺术,通过艺术引导阅读,利用艺术的形象化,与优秀文学作品进行定向联系,引导小读者们提升对艺术的认识,领悟阅读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