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当益壮,智享晚年”

——新港社区组织开展预防阿尔茨海默症健康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4-18 09:37:52      【字号

“老当益壮,智享晚年”

“老当益壮,智享晚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黄淑萍 陈心怡 文/图)近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新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福州鼓楼一家依护理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马尾自贸区支公司、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新港社区公益助老协会协办的新港社区“老当益壮,智享晚年”预防阿尔茨海默症健康教育活动在新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此次活动共吸引15名长者参与。

  据介绍,此次活动分为“初见面,长者同行”“学理论,涨知识”“学手工,得心应手”“玩游戏,我们练本事”“学知识,懂实践”“笑别离,话心事”六个环节,参与活动的老人都很积极,现场氛围十分融洽。王奶奶表示“我们在这个年纪,就是要保护好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打打太极放松自己,不要生病就是对孩子最大的爱了。”

  在小组结束时,社工送出了自己的离别寄语,希望爷爷奶奶在回家后,依然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把预防老年痴呆的知识传达给身边的亲友们。最后新港社区连镛书记为大家们颁发结业证书。周奶奶说:我特别开心能参加这次的小组活动,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并结交了这么多的朋友,同时希望接下来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还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