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5-15 16:16:21      【字号

线上+线下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5月14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在羽毛球馆举行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区教育局、人社局、福州西湖大酒店相关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线上+线下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张统焰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学校立德树人、校企合作、技能竞赛、职教高考等办学成果,宣讲了普职融通、产教融合等职业教育政策。他表示,衷心感谢政府支持、社会各界厚爱,新征用地60亩满足学校发展需要,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努力办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并与家长共勉“人人皆可成才,人人都能出彩。”

  福州西湖大酒店总经理洪仁寿作为企业代表表示,校企合作中,学校教师对实习生关爱有加,实习生务实、勤奋,适应能力强、专业精、自信富有创新精神,深受企业欢迎。

线上+线下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优秀校友代表17级计算机专业刘青山现就读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荣获“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云计算赛项银牌”。刘青山说:“感恩学校老师发掘自己的潜力,愿学弟学妹早立志、永坚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希望每位家长支持信赖孩子,职专生一样也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线上+线下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记者获悉,为保证更多家长与师生收看,扩大职教周宣传覆盖面,学校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启动仪式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原有23家合作企业的基础上,新增福州西湖大酒店、福州悦华酒店、福建中影华龙科技有限公司3家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