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3-05-22 15:23:06      【字号

  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21日,2023年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在马尾体育馆主场馆内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支青少年队伍,360余名小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分为6个组别。比赛中,漂亮的回球、凌厉的扣球、精妙的旋球等,无不展示着国球魅力。小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在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扣杀、推挡、弧圈球等多种打法"齐上阵",引得观众喝彩、掌声不断。

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台江第三中心小学收获团体第一名,仓山少体校位列团体第二名,福清城小位居团体第三名。来自马尾少体校代表队的徐振强收获U10组男子单打冠军,同样来自马尾少体校的谢岳灵位列同组第八名,在女子单打方面,马尾少体校代表队的王骁涵拿下U14组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市教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马尾区少年儿童体育业余学校和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