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过六一 义卖献爱心

http://www.mwnews.cn  2023-05-29 17:34:47      【字号

  5月31日,马尾实验幼儿园成了欢乐的海洋,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义卖游园活动。

快乐过六一 义卖献爱心

  上午九点义卖开始,每个班级都有义卖摊点,义卖的物品有书籍、玩具、幼儿手工作品、有的家长捐献的小家电等。有的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化身大掌柜,卖力吆喝;有的小朋友拿着钱在各个摊位前仔细挑选最喜欢的商品,到活动结束的时候,已经收获了满满一包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好玩的。

快乐过六一 义卖献爱心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日子里,通过吃吃玩玩这种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方式献爱心。孩子们不但收获了最快乐的回忆,也在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爱的种子。”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陈琳表示。

  据了解,马尾实验幼儿园爱心基金自2011年12月31日建立以来,每年在新年之际通过“玩具义卖、 图书义卖、手作义卖等活动筹集善款,帮助社区内的贫困家庭。也在同时,对全园幼儿进行“爱与奉献 的教育。基金累计共筹款252758.21元,帮助20人共支出187396.3元,现在基金余65778.8元。今年是该园第十一届义卖活动,全园师幼家长义卖募集的金额是26749.10元,由园长林勤及家委会主任陈晋至代表幼儿园及全体家长捐献给曾就读于实幼但在今年1月不幸确诊为ALD肾上腺脑蛋白质营养不良的范铭烁小朋友。

快乐过六一 义卖献爱心

快乐过六一 义卖献爱心

快乐过六一 义卖献爱心

  在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31日当天同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义卖游园活动。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有的班级售卖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黏土手工作品,有的班级开设现场手工制作的摊位,还有古风手串DIY、趣味套圈、手工气球、美味的水果捞等等。小朋友们在现场玩得非常开心。义卖结束后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分园的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2238.00元,所得款项同样全部捐赠与范铭烁小朋友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