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区政协召开常委会协商议题预协商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5-29 15:44:58      【字号

  区政府、区政协召开常委会协商议题预协商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29日,马尾区政府、政协召开“发挥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优势,打造海上福州水产品预制菜品牌”常委会协商议题预协商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晓峰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润代表课题组通报协商课题开展情况。区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建议案内容,面对面交流,探讨了马尾预制菜产业发展思路。吴晓峰向区政协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区预制菜发展的相关工作,对建议案的内容和任务清单做了明确。

  区政协主席张林要求,课题组同志要充分吸收预协商会的内容,进一步梳理参会部门的意见建议,与相关部门配合,修改完善建议案,并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为高质量开好常委会议协商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