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23-06-12 17:22:21      【字号

  马尾区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6月12日,马尾区举办国务院安办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我省66条细化措施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邀请了福州大学安全工程黄萍教授授课,黄萍就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亮点以及福建省66条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进行了全文学习,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马尾区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举措和行动,结合马尾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细化隐患排查,严格监管执法,夯实应急救援,进一步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针对性,全力推动马尾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